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内蒙古呼伦贝尔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2017-02-13 17:05  来源:呼伦贝尔人才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关于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和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市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和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初级、中级、高级)专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报名

考试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的方式。报考人员直接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www.impta.com)进行报名。以前年度参加过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应试人员可直接报名缴费,本年度新报名的应试人员需在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缴费。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资格考试不需要资格审查,可直接报名缴费。

报 名 时 间:2017年2月15日—3月10日

资格审查时间:2017年3月6日—3月10日(二级建造师,周六、日除外)

缴 费 时 间:2017年2月15日—3月12日

二、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查要求

资格审查时,报考考生在报名网站上填写并下载报名表,在报名表单位意见处加盖报名所在单位公章。按报名条件要求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工作年限证明,按时参加资格审查,逾期不予受理。

资格审查地点:呼伦贝尔市人才流动人事考试中心人事考试窗口(呼伦贝尔市新城区巴彦托海路安达广场南,呼伦贝尔市民生大厦三楼大厅)。

三、考试科目及成绩管理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三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和机电工程6个专业,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综合科目客观题为答题卡(小卡),《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由答题卡(小卡)和答题纸(专用答题卡)两部分组成。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全部(3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分为高级、中级、初级3个专业级别。其中高级专业级别设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和系统分析师2个专业资格;中级专业级别设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和多媒体应用设计师8个专业资格;初级专业级别设程序员、网络管理员和信息处理技术员3个专业资格。

高级专业级别2个专业资格考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案例分析和论文;中级和初级专业11个专业资格考试科目为基础知识和应用技术。

四、考试时间

1、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资格考试:5月20日

2、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

5月20日

上午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14:00—16: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5月21日

上午9:00—12: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五、考区设置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全区各盟市均设考区,呼伦贝尔市考区在海拉尔设考点。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初级、中级、高级)专业资格考试只在呼和浩特市设区直考区。

六、有关事项

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依据《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4年版)命题。

七、考试费用

根据原自治区发展计划委员会《关于核定各类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考试等收费的批复》(内计费字〔2002〕887号)规定,每人收取报名费20元,每人每科次收取考务费50元。

呼伦贝尔市人才流动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2月13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miemie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