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安徽亳州2017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现场资格审核特别提醒

2017-02-14 16:07  来源:亳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7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现场资格审核特别提醒

2017年度亳州市二级建造现场资格审核于2017年2月18、19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在亳州市人社局一楼大厅和四楼进行,请广大考生严格按照属地审核原则,根据规定的时间安排进行审核,严禁跨报名点及跨时间段前来审核。可以由别人代为审核,但敬请广大考生不要委托社会培训机构代为报名,如因培训机构或者个人原因造成的报名信息填报错误、网上报名不成功、考生个人信息泄露等,亳州市人社局不承担任何相应责任。

请务必按照本站“新闻中心”一栏公布的《2017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现场资格审核和网上缴费注意事项》上规定的要求携带齐全审核材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miemie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