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吉林二级建造师报考学历要求有哪些?

2018-10-19 11: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随着二级建造师发展形势及证书市政前景景愈发明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报名二级建造师考试。但,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都有哪些严格要求?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们排除心中疑虑,解答2019吉林二级建造师报考学历要求。

2019吉林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指南

目前,2019年吉林二级建造师报名公告尚未公布,以下是2018年吉林二级建造师报名学历要求,考生可以作为参考。

报考条件

凡符合原人事部、建设部《关于印发<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的通知》(人发〔2002〕111号)、《关于印发<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核认定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4〕16号)文件规定报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想要轻松取得二建证书,少走弯路,需要一套专属的备考方案,高效取证班最佳的选择,课程详情 >>

  相关推荐:

  2019年二建新版教材变化预测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二级建造师免费视频——2019年预习班免费试听(各科目)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