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山西2019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及相关事项

2018-11-01 18:2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山西2019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及相关事项。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于1月开始,想要报考2019年二级建造师的考生们要提前知悉2019年二建考试报名条件及相关事项。

目前,2019年山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尚未开通,以下是关于山西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及相关事项。

(一)报考全科报名条件

凡遵纪守法,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并从事建筑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均可报名参加考试(报考级别为3科)。

(二)增报相应专业条件

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任一专业证书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另外选择一个专业类别,报名参加考试,只考《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个科目。网上报名填表时按新考生填报信息,考试合格后核发山西省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

考试组织流程:

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网上交费→准考证打印→考试→查询成绩→资格审核→领取证书。

资格考试实行属地管理,在山西报名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报名时所选报名地市应与工作单位注册地市一致。报名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应严格执行规定的报考条件,诚信报名考试,自觉遵章守纪,抵制舞弊,维护公平。对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的违纪违规行为,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严肃处理。阅卷过程中将对考试答卷进行雷同甄别,对作答内容认定为雷同的应试人员,给予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新考季已经到来,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我们需要好好规划一下了。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考生准备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新课高端无忧班|零基础直达班|精品备考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