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广西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及相关事项

2018-11-08 19:5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广西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及缴费流程,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已经落幕,想要报考2019年二级建造师的考生们要提前知悉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将于2019年1月开始。那么广西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了吗?

以下是2018年广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缴费相关信息,考生可以作为参考:

2018广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缴费时间:3月2日-3月24日

2018广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缴费入口:广西省人事考试网

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

1.缴费时间。首次报考人员缴费时间:2018年3月15日上午9:00至2018年3月24日下午17:00。

非首次和报考增报专业报考人员缴费时间:2018年3月2日上午9:00至2018年3月24日下午17:00。

2.收费标准。按照桂人社发〔2017〕20号文件精神,考试费客观题每人每科68元,主观题每人每科72元。

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操作结束后,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状态,若缴费结束后查询仍是未缴费状态,说明缴费未成功,请在缴费时间内及时缴费。所有报考人员网上缴纳考试费成功即为报名成功。

3.票据领取。广西人事考试院报名点报考人员:

(1)凭网上缴费的资格考试报名表或本人居民身份证领取票据;

(2)票据领取时间:网上缴费后于2018年4月9日—2018年6月1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办理,节假日不办理;

(3)票据领取地点:南宁市桂春路9号广西就业大厦一楼大厅广西人事考试业务服务窗口(所开票据均为事业性统一收据);

(4)逾期不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票据领取资格。

各市报名点报考人员:各市报名点的发票领取方式由各市另行安排。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爽”11瓜分11亿】双十一好课折上折! 双十一课程现金券免费送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新考季已经到来,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我们需要好好规划一下了。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考生准备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新课高端无忧班|零基础直达班|精品备考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