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常见的社保问题有哪些?

2018-11-12 18:0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常见的社保问题有哪些?2019年二级建造师即将进入报名阶段,很多考生在报名期间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尤其是在二级建造师社保审核问题上,常常会遇到各种难题。为了方便考生们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顺利,现将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常见的社保问题与你们分享。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常见社保问题:

1、社保断了,能考二建吗?

问:本科毕业三年,2015年6月至2016年8月有交有社保,中间停保一段时间,2017年7月开始交的外地社保。18年后又转为原来地区的社保可以报考吗?

答:社保一般每年要交满6个月以上,断个别月份可以,但是不能断年,报考的时候社保要正常缴纳中,以本地最新的二建考试通知要求为准,谢谢。

2、没固定单位、没社保,能报考二建吗?

问:从事建筑行业多年,中专学历,但是单位未帮买过社保,能报考二建吗?

答:没有单位社保不予接受报考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因为省厅要进行全省报考人员社保比对的,谢谢。

3、社保由劳务公司缴纳,能报考二建吗?

问:单位是供水公司,社保是在劳务公司缴纳的,三年的工作时间,专业是工程类,可以报考二建? 如果可以报考,需要准备什么资料?谢谢。

答:需要额外由劳务公司出具一份社保缴纳证明,证明上写清楚本人工作单位及其与社保缴纳单位的关系,以及社保缴纳时间等内容,社保的相关要求请广大考生自行参考公布的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通知文件及报名注意事项,以最终的现场资格审核结果为准,2019年度全省二级建造师的报名工作即将启动!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新考季已经到来,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我们需要好好规划一下了。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考生准备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新课高端无忧班|零基础直达班|精品备考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