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新老考生资格审核有哪些区别?

2018-11-14 17:5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新老考生资格审核有哪些区别?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时,对于新老考生的审核资格有哪些区别呢?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新老考生资格审核的区别,老考生们一定要仔细的看一下,千万不要耽误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新老考生资格审核区别:

新考生需资格审查,老考生无需资格审查。

新考生:即首次报考二级建造师考试人员。

老考生:以往已参加过二建考试(不论省内何市)的考生(仅指级别、专业和原来报考一致,网上报名时请仔细核对以往档案号)。

注意:

1.老考生更换“报考专业”的按新考生报考,从“新考生报名”进入,需要重新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2.报考相应专业(增项)和考评结合考试不存在老考生,所有报考相应专业(增项)或考评结合的考生都要进行现场审核。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新考季已经到来,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我们需要好好规划一下了。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考生准备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新课高端无忧班|零基础直达班|精品备考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