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四川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缴费相关事项

2018-11-28 11:0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四川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缴费相关事项。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已经落幕,想要报考2019年二级建造师的考生们要提前知悉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将于2019年1月开始。那么四川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了吗?

以下是2018年四川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缴费相关信息,考生可以作为参考:

网上缴费

1.新考生经本地资格审核单位通过资格审核和相片审核后自行进行网上缴费;老考生在完成新上传相片并经本地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相片审核确认后自行进行网上缴费。我省报考二级建造师采用网上缴费方式进行,不受理现场缴费。

2.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重新核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07〕1467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1217号)文件规定,报考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每人每科56元,《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每人每科75元。考生资格审查通过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报考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3.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当地人事考试机构打印发票,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发票的,视为自动放弃发票。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高端无忧班 班级化管理

  零基础直达班 目标明确 五大优选服务

  精品备考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