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辽宁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考试费用

2018-11-29 15:3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辽宁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考试费用。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已经落幕,想要报考2019年二级建造师的考生们要提前知悉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将于2019年1月开始。那么辽宁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了吗?

以下是2018年辽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缴费相关信息,考生可以作为参考:

考试费用

(一)我省统一使用易宝支付平台(支持28家银行)进行缴费。报考人员缴费后须重新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状态,如有问题请及时同易宝公司联系(电话:4001500800)。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二)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辽价函〔2016〕149号文件规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费为主观60元/科。

(三)需要收据报销的考生于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到所报考考区的人事考试部门领取。

(四)省人事考试局将在考试报名结束后,向各市人事考试部门拨付相应的考试费用。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全国2018年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公告汇总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新考季已经到来,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我们需要好好规划一下了。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考生准备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新课高端无忧班|零基础直达班|精品备考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