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海南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及缴费流程

2018-12-17 14:2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海南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及缴费流程。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已经落幕,想要报考2019年二级建造师的考生们要提前知悉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将于2019年1月开始。那么海南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了吗?

以下是2018年海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缴费相关信息,考生可以作为参考:

考试收费

按《海南省物价局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6]28号)核定的标准收费。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

(一)综合知识考试:每人每科80元

(二)专业知识考试:每人每科110元

缴费流程

二级建造师考生在现场资格审核合格后,登陆海南2018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进行缴费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查询入口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

  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解析预测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