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浙江2019年二建报考要求具体有哪些?

2018-12-19 14:2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浙江2019年二建报考要求具体有哪些?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预计在1月份开始,很多考生在准备二级建造报名资料时有很多的疑惑。面对这些疑惑,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浙江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要求须知,希望能够让考生们清楚了解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目前,2019年浙江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尚未公布,考生可以参考2018年浙江二级建造师报名要求。

2019年浙江二级建造师报考要求
分类 报名要求
报名专业 2019年浙江二级建造师报名专业要求
报名学历 2019年浙江二级建造师报名学历要求
工作年限 2019年浙江二级建造师报名工作年限要求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直达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查询入口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

  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解析预测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