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报名收费标准 - 建设工程教育网

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报名收费标准

2019-02-25 18:0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9年二建查分季 精品好课低至7.5折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已陆续公布中,重庆地区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通道已关闭,报名缴费时间1月15日-1月29日。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重庆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费用标准,仅供考生们参考。

重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标准如下:

报考人员照片审核合格后,须在规定时间内(2019年1月15日─1月29日)进行网上缴费,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考务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50元,新考生收取考试成绩滚动档案管理费20元/人。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参考。缴费的具体程序按系统中提示的文件“网上支付说明”规定进行。

需开具考试报名考务费收据的报考人员,请自行打印《报名信息表》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本人于报名结束后90天内到市人事考试中心现场办理,逾期不予受理。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北区2号楼2205房间。

  报考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1.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含专业证书)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2年;

  2.具备其他专业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5年;

  3.40岁以上,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15年。

  报考学历、工作经历要求及考试注意事项,可浏览“报考人员须知”。

  (二)符合报名规定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免考相应科目:

  1.已取得《建筑施工企业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并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的考试。

  2.已取得《建筑施工企业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并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的考试。

  (三)报考相应专业条件:

  已取得重庆市颁发的某一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相应专业,报名参加另一个专业的考试。报名时应选择的类别为“相应专业”。考试合格后核发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岗位专业类别的依据。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高效套餐,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查看通关套餐>>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立即查看>>

微信扫码关注“二级建造师”公众号,
免费获取 “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分隔线

2020年二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高效取证班 单科 14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3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3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查询入口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 达江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经济

  • 刘永强

    所授课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 王英

    所授课程: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 王竹梅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历年真题

身临其境,在线估分

开始估分

模拟考试

摸底演练,熟悉考试

立即考试

巩固练习

强化训练,查漏补缺

立即练习

每日一练

每日一题,天天进步

开始做题

挑战极限

相信自己,挑战极限

参加挑战
建设工程教育APP
手机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APP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