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二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甘肃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具体要求详解

2019-03-15 15:3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钜惠来袭,二建好课全额返 买多少返多少,限时抢购>>

 2023二建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刷题精炼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各省已陆续公布出来,甘肃地区从3月12日起开通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二级建造师报名资格考后审核,二级建造师报名缴费时间3月12日至3月23日,请考生们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审核及缴费,切勿错过报名时间。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们整理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相关内容,仅供考生们参考。

  甘遂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凡遵纪守法,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2 年,均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选择的级别为“考全科”。

  (二)取得建筑施工二级以上专业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达到下列条件之一,可免试相应科目。

  1、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的考试。报名时选择的级别为“免试一科”。

  2、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的考试,报名时选择的级别为“免试二科”:

  免试科目人员须持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到甘肃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进行现场审核。

  3、 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在余下的专业科目中,选择其中一个专业科目报考,考试合格后核发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报名时选择的级别为“增项专业”。

  报考流程和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19年3月12日至3月21日

  (一)凡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报名系统()或者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按以下流程报名。

  1、考生注册。报名人员在进行网上报名之前,需要注册用户信息(用户名,密码及相关信息要牢记,可随时登录查看信息)。注册成功后方可进行报名操作。

  2、上传照片。报名人员按网上提示上传照片,照片必须是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大小应小于20K,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照片质量审查不合格的,必须按要求重新上传,否则报名不能通过。

  3、填报信息。报名人员按网上提示要求如实、准确填报报考信息。同时上传考生毕业证、身份证扫描件(增报人员需上传资格证书扫描件)。凡通过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4、打印报名表。报名人员按照系统提示打印报名表,留存备用。在打印报名表前要认真检查,重点防止填错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防止选错考区、报名点、考试级别和专业科目,以及防止传错照片等,务必经反复检查,确认无误后再打印报名表。报名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后所有信息不能再修改。

  5、资格审核。报名人员在打印完报名表后等待审核。资格审核、政策咨询、报名条件及相关规定和要求的解答、报名人员信息修改等问题,请与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联系,系统操作问题请电话咨询4000010370。

  地址:兰州市静宁路305号(建设大厦4楼)

  咨询电话:0931-4658602;0931-4657806;0931-8487394。

  投诉举报电话:0931-8470163。

  咨询时间:2019年3月12日至3月21日(不含节假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6、网上缴费。报名系统显示资格审查通过后,报名人员于2019年3月12日至3月23日,登陆报名网站,按网络提示进行网上缴费。资格审查通过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在缴费阶段,如遇技术问题,请拨打“易宝支付”客服电话:4001500800。缴费成功需要开据发票的考生,于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内携带个人准考证到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和甘肃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办理。

  7、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的人员必须于2019年5月21日至5月25日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报名系统()或者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打印准考证。

  考务费收费标准

  考务费:《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每人每科90元,其余科目:每人每科均为61元(收费依据详见甘发改收费〔2017〕211号)。

  考试报名费:每人每科15元考试报名费(收费依据详见省财政厅、省物价局甘价服务〔2005〕280号,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甘财税法〔2019〕6号)。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即将在5月25、26日举行,网校2019年辅导课程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及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力助您直达!【超值精品班】 【双师面授护航班】。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查询入口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2023年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2023二级建造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二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

分隔线

2023年二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3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全科 1080元 建筑 市政 机电    
高效实验班 单科 4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全科 1280元 建筑 市政 机电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7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全科 2180元 建筑 市政 机电    

阅读排行

青少年体能训练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