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年天津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复查时间公布

2018-09-27 17: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关于公布我市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现已公布,请考生登录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版块(www.tjkpzx.com)首页左侧“二级建造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栏目,选择相应考试,进入考生登录界面,输入报名序号等信息,查询成绩。忘记报名序号的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找回报名序号。

  考生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于2018年11月2日前(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河西区黑牛城道40号)服务大厅提出成绩核查申请。考试成绩核查的范围请登录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版块(www.tjkpzx.com)“办事服务-办事指南”栏目,查询《关于资格考试成绩核查若干问题的说明》中的“一、核查范围”。核查考试成绩的考生下载并填写“办事服务-下载中心”栏目下的“《考试成绩核查登记表》(资格考试)”,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委托他人代办的,还须携带代办人身份证)办理成绩核查手续。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