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7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后审核相关信息

2017-06-29 09:57  来源:福建省建设注册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根据2017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考务文件得知,2017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核为考后现场复核,具体信息如下:

考后现场复核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各科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需进行现场复核,考后现场复核时间为2017年9月6日至8日。上述人员须携带与报考时所上传所有附件相一致的原件,前往所属考区进行考后现场复核(详见附件2)。现场复核时仅对报考材料的真实性及原件扫描件的一致性进行复核。报考人员现场复核通过后即为合格人员,逾期未办理考后现场复核的人员,视为放弃当年合格人员资格,其考试成绩有效期计算按闽建人〔2004〕85号文件规定执行。

一旦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12号令)第七条相关规定予以处理,即:报考人员2年内不得参加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并记入公民个人诚信档案,同时列入资格考试重点审查名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ugar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