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7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后审核相关信息

2017-06-29 10:55  来源:广东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根据2017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考务文件得知,2017广东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核为考后资格复核,具体信息如下:

考后资格复核

考后资格复核实行属地管理,谁复核谁负责。省直报名点报考的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复核由省人事考试局(收表公告公布在广东人事考试网www.gdrsks.gov.cn)负责;各市报名点报考的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复核由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负责。省直、各市人事考试机构具体联系方式详见附件6。下载附件(附件在2017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考务文件最下方下载)

考生资格审核全省实行考前个人填写、单位初审和考后考试机构资格复核的程序。考试成绩公布后,请全科成绩合格的人员按照所属考试机构的通知要求,按时到指定场所提交复核材料(资格复核提交材料目录及要求见附件7)。请广大考生密切留意网上公告和所在地考试机构通知。

本人因事无法前往须委托他人送审的,要提交代办委托书(附件8),并在之后一个月内,再由本人前往送审点送审。按照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资格考试报名初审考后复核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4〕45号)文件要求,凡未按规定要求和时限提交复核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逾期和资格复核未通过的人员不予核发证书。下载附件(附件在2017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考务文件最下方下载)

广东2017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通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ugar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