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浙江省2015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为考后资格审核

2015-07-28 10: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考试实行网上报名、交费,考后对有效期内全科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的方式(包括新老考生),报考人员考前不再进行现场确认资格条件。

  报考人员应及时备齐“报名表”及附件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料,一起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查、盖章后自行保管留存。在有效期内通过全部科目后,根据省人力社保厅、省建设厅《关于在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中试行考后资格审查的通知》(浙人社发〔2014〕25号)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通知要求,按时到指定的地点提交上述相关资料,进行考后资格审查。报考条件咨询电话请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电话咨询”栏目。

责任编辑:红豆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