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福建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查须知

2016-06-29 16: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6年福建省二级建造师为考后资格审核,根据2016年考务文件,建设工程教育网为您整理了考后审核的一些注意事项,供您参考。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各科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需进行现场复核(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上述人员须携带与报考时所上传的报考材料(包括《报名表》)相一致的原件,前往所属考区进行现场审核(详见附件)。现场复核时仅对报考材料的真实性及原件扫描件的一致性进行复核。报考人员现场复核通过后即为合格人员,未按规定进行现场复核或复核未通过的考试人员,其当年度所有科目考试成绩作废。

  一旦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人社部第12号令)第七条相关规定予以处理:报考人员2年内不得参加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并记入公民个人诚信档案,同时列入资格考试重点审查名单。

  附件下载:闽建人【2015】27号附件.rar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