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湖南人事考试网公布2016年二级建造师成绩合格标准

2016-08-22 18:58  来源:湖南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关于公布2016年度二级建造师、二级计量师考试成绩和有关事项的公告

  通过数据统计分析,经商有关部门,2016年度二级建造师和二级注册计量师考试合格标准如下:

考试名称 科目 合格线
二级建造师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72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60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60分
二级计量师 计量法律法规及综合知识 60分
计量法律法规及综合知识 60分

  根据有关规定,客观题科目除零分,缺考,违纪外不受理成绩复查,申请成绩复查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准考证到相应考区人事考试机构办理,受理时间为成绩公布之日起至9月22日17:00前。成绩复查结果10月底在湖南人事考试网公布。

  资格复审初步定于9月中旬,请合格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具体见近期发布的资格复审公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xiaoyanger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