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西藏2019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8月初

2019-05-30 18:2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已落下帷幕,接下来考生们就是等待出成绩的时候。2019年二级建造师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由于二级建造师不是统一查询时间,需要根据各个省市自行公布,成绩查询预计会从8月到12月份。

西藏地区2019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11月中旬,2018年西藏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是8月6日起。

  (一)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依据《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9年版)命题。

  (二)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才能获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三)《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置6个专业类别,分别为:建筑工程专业、公路工程专业、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矿业工程专业、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和机电工程专业。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四)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携带黑(蓝)色墨水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编程无储存功能的计算器。

  (五)严格考试纪律。对替考、抄袭等违反有关考试纪律的行为,都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予以严肃处理。

  (六)资格审核时,将严格审核报考人员是否符合相关报考条件,条件不符者取消考试成绩。若审核中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成绩,并按相关规定处罚。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及答案解析

  2019年二级建造师答案及老师解析直播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预习计划表

  历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