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宁夏2019年二级建造师成绩合格标准是多少?

2019-06-14 17:3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过后,考生们最为关注的就是成绩查询。2019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还未公布,根据以往成绩公布时间,预计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将在考后2-3个月左右陆续开通,也就是7月下旬至8月初期间。届时,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频道将及时更新成绩查询入口,敬请关注!

推荐:历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宁夏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暂未公布,可参考2018年二级建造师成绩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62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55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均52分

考生们可参考2019年二级建造师各科及答案进行估分,看自己是否可以达到2019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

  相关推荐:

  2020年二级建造师全新课程方案

  2019年二级建造师及答案解析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预习计划表

  历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