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乐山市202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应考5321人次,实际参考3610人次,参考率为67.84%

2023-06-07 13:4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据乐山市人事考试中心,乐山市202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于6月3日、4日在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和乐山市徐家扁小学进行,本次考试应考5321人次,实际参考3610人次,参考率为67.84%。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乐山市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从人员选派、考场管理、试卷安全、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周密部署。

四川乐山二建考试

 ● 

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动态

强化责任,严格选派人员

严格选派人员。一是与考点学校签订《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责任书》,明确考点设置、管理的具体责任和义务;二是由学校选派政治可靠、责任心强、熟悉业务的教师担任监考和流动监考,参与考试工作。三是细化考务实施方案,对各岗位工作流程层层细化,确保责任落实到人。

认真培训,抓好考务管理

一是扎实开展考前培训,对考试操作流程、试卷题卡安全、严肃考风考纪等重点环节进行详细讲解,确保监考人员职责清晰。二是加强流动监考对所负责考室的管控,做好考试过程中的上传下达工作。三是设立楼层考务管理,由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担任楼层考务管理,对每个楼层考试过程中的突发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和处理。

加强监管,确保试卷安全

一是严格执行试卷运送、存放、交接等管理制度,实行试卷运送、存放全程监控。二是落实专人专车,定岗定责严格把控试卷领取、运输、保管、收发及启封等关键环节,强化试卷安全监管。三是监考人员领取试卷后认真检查科目名称、试卷密封情况等并在《人事考试试卷领取登记表》上签字确认,确保各科次考试试卷密封完整、分发无误。

多措并举,严肃考风考纪

一是通过展板宣传、语音广播等方式提醒引导广大考生诚信参考。二是每个考室配备金属探测仪和4G、5G信号手机屏蔽器,考生进入考场前进行严格安检,考试过程中进行全程手机信号屏蔽。三是加强与公安、无线电监测等部门协调配合,启用2台无线电监测车,做好高科技作弊防范工作。

考试期间,省人社厅、省住建厅联合巡考工作组和市人社局领导对考点考务组织和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了巡考。

 ●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