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秦皇岛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查时间9月2日-23日

2019-09-02 09: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随着2019年各地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的开通,考生们也都对自己的考试成绩进行了查询,近日,河北省人事考试网公布了河北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后现场资格审核的时间,考试成绩合格人员需按时参加考后资格审核。河北秦皇岛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查时间9月2日-23日,成绩合格的考生们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核,以免影响成绩。

秦皇岛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9月2日至9月23日(节假日除外)

秦皇岛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查机构:秦皇岛市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处

秦皇岛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查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大街366,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205

咨询电话:0335—3621910、12333

2019年秦皇岛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查材料:

1、 报考级别为考全科,且全部科目成绩通过人员现场资格审核需携带报名阶段打印的报名表1份、相关证件(学历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以及各市考试机构要求的其他材料。

2、 部分科目免试且成绩通过人员现场审核除正常报名材料外(见上一条)还需携带原建设部颁发的项目经理资质证明、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按照符合的部分科目免试条件准备审核材料)。

3、 本人因故无法在规定时间进行现场审核,可委托他人送审。受委托人送审时除提交正常审核材料外,还需提交代办委托书并携带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如受委托人送审时不能提交考生有关证件原件,则考生本人应在现场审核工作结束之后5个工作日内,前往考试机构送审原件。

4、 报名表及有关证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同时要有单位人事部门审核负责人员签字。

详情请查看河北省人事考试网官方文件,点击查看>>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