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重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资格复审时间:10月21日-24日

2019-10-18 10:1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随着2019年各地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的开通,考生们也都对自己的考试成绩进行了查询,近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了重庆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复审的时间,考试成绩合格人员需按时参加考后资格审核。重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查时间为10月21日-24日,成绩合格的考生们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核,以免影响成绩。

二建考后审核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关于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考试资格复审的通知

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已经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布,根据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审有关工作的通知》(渝人考〔2016〕30号)精神,将对2019年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各科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

重庆532420

二、 复审时间

2019年10月21至10月24日(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9:00-11:30时,下午14:00-17:00时。由于考试成绩合格人数较多,我们将集中安排工作人员分时段及复审编号号段开展工作,请按规定时间、复审编号号段到指定地点参加复审。

21日:复审编号为1900001-1901100的成绩合格人员;

22日:复审编号为1901101-1902200的成绩合格人员;

23日:复审编号为1902201-1903300的成绩合格人员;

24日:复审编号为1903301-1904105的成绩合格人员。

三、 复审地点

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2号楼2205室(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办事大厅)。

四、 复审范围

2019年度在重庆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滚动考试年度内,三科考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及以上的人员。

增加相应专业考试(增项)合格人员不用参加资格复审,相应证明按通知要求领取,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五、 复审资料

㈠ 《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复审表》经单位加盖公章1份。(下载请点击“《 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复审表》”)

㈡ 考试合格人员有效的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原件。

㈢ 单位集中办理复审的,出示单位介绍信并提供以上所需要的复审材料原件。

㈣ 委托他人办理的,需出具委托书并提供以上所需要的复审材料原件。

六、 注意事项

㈠ 凡是弄虚作假,提供假学历证明、假工作证明参加复审的,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㈡ 请按通知要求参加复审,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爱护公共财物,遵守公共秩序。

㈢ 请参加复审的考生提前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j.cq.gov.cn/zwxx/ywfl/rsrc/rsksxx/人事考试专栏通知公告栏目复审通知中查询复审编号,查询复审编号请点击“资格复审编号查询”(或关注“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中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复审通知,点击末尾“阅读原文”也可查询)。

㈣ 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成绩合格人员,按考务文件要求取消当前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以自动放弃考后资格复审处理。

㈤ 资格复审结果,将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复审合格人员的证书发放另行通知,请关注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

七、 咨询电话  12333

附: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复审表(样表)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年10月15日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