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福建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模拟系统更新上线

2019-10-30 11:5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距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结束已有5个多月的时间,但由于福建今年对二级建造师考试方式进行了改革,所以目前还未举行二级建造师考试。福建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9-10日、11月16-17日,共4天,具体考试时间请考生们以准考证为准。10月30日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我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模拟系统更新上线的通知》,机考模拟更新版本拟于10月30日正式上线。

关于2019年度我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模拟系统更新上线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二级建造师考试模拟系统根据考生体验后提出的修改建议已经更新升级完成,更新版本拟于10月30日在本网站正式上线,请考生尽量安排时间上网练习,确保考试时能够熟练操作。练习过程中有什么问题,请及时反馈给我中心。

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19年10月30日

推荐: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建机考系统重磅上线!让您提前熟悉考试模式,掌握考试时间节奏。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模拟练习:

二建机考系统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