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福建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改为12月上旬

2019-11-11 08:4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9年度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原定于119日、10日、16日、17举行,但因福建二级建造师实施电子化考试改革第一年,系统故障而取消,考试时间变更为从12月上旬开始

关于全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变更有关情况的说明

今年我省二级建造师考试首次试行机考,因系统故障,原定今天、明天及下周末的考试取消,相关公告已发布,并在今天中午之前通知到考场、考生。今天上午,我办即组织研究并请示上级部门同意,决定变更考试时间,改为从12月上旬开始,利用周六、周日进行考试,每个科目安排三次不同的考试时间,考生可以自由选择其中一次。同时,我办已组织软件开发公司立即对考试软件进行检测排查,完善系统,并准备纸质考卷备用。

福建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办公室

2019119

点击进入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查看通知原文>>

推荐:

二建机考系统重磅上线!让您提前熟悉考试模式,掌握考试时间节奏。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模拟练习:

二建机考系统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