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湖北黄石2019年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12月24日起

2019-12-23 11:4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随着2019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的开通及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的公布,部分地区已经开始发放2019年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近日,黄石人事考试网公布了湖北黄石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领取时间。一起来看:

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9年12月24日起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双休、节假日除外)

关于办理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证书的通知

黄石市报名点考生:

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证书于2019年12月24日开始办理,证书办理分“现场办理”或“网上办理”两种方式,通知如下:

一、现场办理

1、需提交的资料:考生本人的身份证、下载的成绩通知书、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考生携带本人的身份证、级建造师资格证书(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 如需他人代领证书,除携带考生本人上述资料外,代领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2、现场办证时间安排:

2019年12月24日开始(双休、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

3、现场办证地址:

   大冶湖生态新区核心区,(园博大道北侧、园博大道城市规划馆旁、园博园斜对面)黄石市民之家二楼E区(人社综合服务区)市人事考试院窗口。

4、 现场办证直达公交车乘车路线:

30路:河口镇至市民之家;

35路:铁山(铁山下陆地区)至市民之家;

48路:该公交线途经大泉路-磁湖路-杭州西路-桂林南路-苏州路-扬州路-广州路-圣明路-奥体大道-体育西路-园博大道。

55路:军分区(黄石港地区)至市民之家;

转乘出行“市民之家”公交线路

西塞山地区市民:乘坐13路、26路到“老火车站”或陈家湾步行到“十六中”车站转乘55路线;或乘坐9路到“十六中”车站转乘55路线;

团城山地区市民:乘坐31路线到“圣明路口”站转乘55路线;

大冶地区市民:乘坐7路到新下陆站转乘35路、乘坐32路、46路在百花小区转乘55路;

花湖地区市民:乘坐9路、16路到二医院站转乘55路线,到达“市民之家”。

二、网上办理

1、 需准备的电子资料:考生本人的身份证、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电子资料;

2、 网上办理登录方式:湖北政务服务网()----选择黄石市----搜索----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在线申请----按要求填报材料----领取人事考试证书。审核成功后由市人事考试院将证书邮寄至考生。

友情提示:

新颁发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于2017年4月1日正式实施。根据“人社部第31号令”第十条的规定,将对合格考生的考试资格进行复审。复审合格的,颁发执(职)业资格证书;复审不合格的,将按成绩作废,证书收回进行处理。复审期间,如发现应试人员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人社部第31号令”第七条处理。

特此通知。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黄石市人事考试院

                                2019年12月20日

点击查看官方证书领取通知>>

推荐:

2019年全国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领取通知汇总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