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苏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会不会延期开展?

2020-02-12 13:4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北京等地已通知在疫情防控期间延期开展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工作,那江苏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会不会延期开展呢?

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报名条件

根据江苏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的说明》,2020年度江苏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具体报名时间,将视全国疫情防控发展情况,最迟于3月6日前正式发布通知

点击查看详情>>

参考2019年江苏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报名条件:

2019年江苏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019年2月18日至3月4日

2019年江苏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一)新报考人员条件:

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考试。

1.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2.具备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

3.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二)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报考增报专业。

(三)报考条件中的专业要求,本科学历应按照专业对照表(附: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对照表)所列专业来确定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其他学历报考者所学专业应与本科学历专业对照表所列专业相近。

(四)考试成绩有效期内《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以更改专业并保留原档案号,《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在成绩有效期内成绩继续有效;考试成绩有效期内《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成绩已合格的考生,成绩有效期内不得更改报考专业。

(五)有关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报考人员取得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按满周年计算,其截止日期为20191231

(六)全省统一网报档案库包含2018年成绩有效期内报考人员档案信息。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建设工程教育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