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淮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是否延期?

2020-02-25 10:3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目前,已有部分地区展开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那2020年淮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在什么时候呢?是否延期?

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报名条件

根据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疫情防控期间有关事项的通告》,安徽淮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启动时间推迟,具体报名时间和考试工作安排会另行通知。

点击查看详情>>

参考2019年安徽淮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报名条件:

2019年淮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019年3月6日至3月20日

2019年淮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一)凡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选择的级别为“考全科”):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2 年; 2、取得非工程类或非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2 年,受聘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二)报考条件中的专业工作年限均计算到报考当年年底;具体专业细分见报名网上提供的“专业对照表”。

(三)《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 6 个专业,考生可根据实际工作选择其中一个专业报考。已获得某一专业成绩合格证明的人员,可在余下的专业科目中,选择其中一个专业科目报考(报名时选择的级别为“相应专业”)。

报考条件咨询电话:0571-85216767、89892142。

附: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对照表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建设工程教育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直通车:

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2020年二级建造师实务案例公开课免费直播:

二级建造师实务案例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