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西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缴费截止时间:3月20日

2020-03-20 09:1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江西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已经截止,根据江西人事网发布的《关于江西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有关事项的公告》,江西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缴费截止时间:3月20日。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

江西二级建造师报名

2020年江西二级建造师收费标准2020江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收费按照《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江西省部分职业资格考试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的通知》(赣人社字〔2017〕490号)的规定即客观题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每人每科70元执行。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