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报名对社保的要求

2020-01-10 16:0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20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报名对社保的要求,2020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报考审核社保有哪些条件?二级建造师的报考门槛也有所提高,部分省市二级建造师报考增加了社保要求。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2020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报名对社保的要求。

  2020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报名需要社保吗?请参考2019年相关规定:

  重庆二建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查,从资格审查的通知中获知,重庆二建报名暂不需要提供社保证明。具体请以重庆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考务通知为准。

  重庆二建考后资格复审材料:

  (一)办理考试合格证书。需要准备并出示以下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报名条件所需要的毕业证书原件;

  3《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1份,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4 填写《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3份并粘贴1寸照片 (黑白、彩色均可);

  5 两寸照片1张(待以上资料审核合格后,领取合格证书并将两寸照片粘贴在证书指定位置,加盖印章后办理证书结束)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按照重庆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的有关要求,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原件。

  (二)办理增项合格证明。需要准备并出示以下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重庆市二级建造师增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1份并粘贴1寸照片;3.《重庆市二级建造师增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1份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4.已经取得的“二级建造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即:取得的第一个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

  5.1寸照片1张(待以上资料审核后,领取合格证明并将照片粘贴在证书指定位置,加盖印章后办理结束)

  (三)单位统一集中办理合格证书的,需出示单位介绍信,上述办证所需资料除考生本人身份证可用复印件外,其余办证资料不变。

  (四)考生委托他人办理的,需出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并将身份证号写在合格人员登录表下方空白处,其余办证资料不变。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