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宁夏二级建造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是什么?

2020-01-10 16:2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考生问:2020年宁夏二级建造师报名需审核社保吗?

  建设工程教育网回复:宁夏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公告暂未公布,考生可以参考2019年相关内容: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有关工作的通知》(建注函〔2019〕2号),以下为大家分享宁夏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现场资格审查材料。

  现场资格审查须提交以下材料:

  1.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

  2.按照报名条件要求,新考生须提交毕业证书和相关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经审核后退回)

  (三)网上缴费。网上自动审核通过的老考生缴费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9:00至3月24日24:00;现场审核确认的新考生缴费时间为2019年2月25日9:00至3月24日24:00.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视为自动放弃。网上缴费后概不退费。本次考试不设补报名,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报名手续。按照自治区财政厅、物价局有关文件规定,考生报名时须缴纳考务费,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每人每科51元,《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每人每科70元。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5月21日上午9:00至5月26日上午9:00.考生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准考证打印”栏目,用A4纸自行从网上打印准考证。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