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云南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你知道吗?

2020-01-17 14:4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云南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你知道吗?距离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考生都在关注报名时间。

  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整理了近两年云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供大家参考:

  2019年3月11日-3月18日

  2018年3月8日-3月22日

  根据近两年报名时间可知,云南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预计为3月中旬。

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解析

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即将开始,贵州、江苏、安徽、新疆、宁夏、北京、浙江等省市、自治区陆续公布了考试时间,更多地区考试时间,敬请关注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栏目!

2020年全国各地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汇总表

为了方便考生及时查看报名信息、顺利报名二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相关信息,并及时更新。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二级建造师报名预约

点击图片进入二级建造师报名预约系统

为了方便考生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政策,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全国各省市二级建造师报考专业、报考学历及工作年限的规定,供大家参考。大家也可以到“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进行查询。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