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福建2020年二级建造师网上报名流程

2020-01-20 11:1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在即,考生最关心的莫过于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二级建造师报名流程这些问题了。

  考生问:福建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是怎样的?

  建设工程教育网回复:福建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暂未公布,考生可以参考2019年相关规定。

  网上报名

  1.2019年 2月15日至3月8日为报名时间,报考人员应在报名时间内登录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fjjszczx.org:8088/jwwsks/web/kszc/login.jsp,以下简称“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必须准确填写个人联系信息;3月9日至14日只接受已报名但未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修改信息,不再接受新的报名;3月15日起,报考人员只可进行报考信息查询。请所有报考人员务必合理安排好报名时间,认真完成报名相关事项。

  2.新考生需根据网上报名系统提示,填写《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和《工作业绩表》,并打印《报名表》和《报考承诺书》,上传报考相关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扫描件。所在单位须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核对报考人员所上传的报考材料,审查无误后在《报名表》上加盖单位公章。所在单位应认真核对报考材料,若审核部门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获取考试资格的,情节严重的,给予所在单位通报批评。报考人员需将盖章后的《报名表》以及本人签字的《报考承诺书》上传至报名系统后方可提交审核。

  3.老考生及增项考生只需上传2019年度《报名表》和《报考承诺书》即可自动审核通过(《报名表》需经所在单位盖章确认)上述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情况变更所在单位名称,其余报考信息一律不可修改。

  4.报考单位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若报考人员所在单位为分支机构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将该分支机构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上传;若报考人员所在单位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须以总部报考。

  5.2019年3月8日前提交审核的报考人员如未通过审核,可参考系统内审核意见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后再次提交审核;若对审核意见有异议的,可联系审核单位。

  6.网上审核通过后,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信息及上传的报名材料即被锁定,作为考后现场复核的依据。同时,上述信息及报名材料将作为今后续考和增项考试的报考资格档案。报考人员务必慎重提交报考信息,确保报名材料真实有效。

为了方便考生及时查看报名信息、顺利报名二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相关信息,并及时更新。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二级建造师报名预约

点击图片进入二级建造师报名预约系统

为了方便考生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政策,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全国各省市二级建造师报考专业、报考学历及工作年限的规定,供大家参考。大家也可以到“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进行查询。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