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上海二级建造师考试在哪个网站报名?

2020-02-14 16:1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考生问:2020年上海二级建造师考试在哪个网站报名?
  建设工程教育网回复:2020年上海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网站为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www.12333sh.gov.cn/spta.shtml)的“网上报名”栏目。
  所有考生均需按要求完成注册和上传报名照片(必须预先下载并使用报名系统指定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上传经该工具审核处理并保存后的本人近期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方可在报名系统中通过照片审核;经该工具审核处理不通过的,请重新选择或处理照片直至审核处理通过后再保存和上传;未使用该工具审核处理而自行上传的照片,报名系统无法审核通过,考生将无法完成网上报名),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照片一经上传确认,不得更换。报名时须正确输入报考信息,并及时完成点击“报名信息确认”,同时务必牢记注册用户名及登录密码。
  考生务必正确选择报考级别、专业和考试科目,其中,“考三科”级别仅限以往在本市未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者选报,“加考专业”级别仅限以往在本市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者选报。因错误选报造成无法取得合格证书、历年或当年成绩无效等后果的,责任自负。
  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网上报名时选择一个咨询点,此咨询点为提供考试报名咨询等服务的地点(非考试地点),咨询点选定后不得更改。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2020年全国各地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汇总表

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区不限专业、不限学历、不限工作年限?

  由于疫情的原因,不排除推迟报名时间的可能,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栏目,关注二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加入二建微信交流群,我们会及时分享考试信息!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高频考点系列免费直播进行时,在家安心学习,早日通过考试!

二级建造师高频考点免费直播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