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西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实行诚信报名,诚信考试

2020-02-21 12:4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根据江西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做好江西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江西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实行诚信报名,诚信考试。

  因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已按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该项考试。各级人社部门和主管部门对报考本辖区应试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核,资格审核贯穿始终(考前、考中、考后),一经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获取考试资格或取得证书的,将取消考试资格或注销证书。应试人员报名时须承诺填报的信息(包括个人联系方式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确认本人符合考试报名条件,承担不实承诺的相关责任。

  推荐阅读:关于做好江西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2020年全国各地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汇总表

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区不限专业、不限学历、不限工作年限?

  由于疫情的原因,不排除推迟报名时间的可能,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栏目,关注二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加入二建微信交流群,我们会及时分享考试信息!

二建微信交流群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实务案例公开课免费直播进行时,每天一小时,老师带你攻克实务。

  在家安心学习,早日通过考试!

二级建造师实务公开课

先报名,再听课,好课不错过!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