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安徽淮北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会核验社保吗?

2020-02-25 14:4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考生问:安徽淮北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会核验社保吗?
  建设工程教育网回复:安徽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暂未公布,可以参考2019年相关规定:
  首次报名考生、参加2017年以前考试的考生、报考级别专业发生变化的考生为新考生,需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资审材料
  新考生现场资格审查时需提供的材料如下:
  (1)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的报名表1张;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3)本人学历证书原件;
  (4)报考级别为“免1科”的考生还须提供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原件;报考级别为“相应专业”的考生还须提供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
  (5)事业单位报考人员无须提供养老保险证明或社保参保信息,非事业单位报考人员应由资审部门核查社保参保信息等(具体方式以各市公告为准)
  (6)各市资审部门要求提供的其它辅助材料(需提前一次性告知考生)
  上述材料考生无须提供复印件,如有需要,各市可自行复印并留存。

  各市要切实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各资格审查部门要采取措施,严格审查报名材料,重点加强对非本地户籍考生的审查,可通过核验社保、劳动合同等手段,验证其填报信息。凡在报名审查中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者,要当即取消其报考资格;对弄虚作假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2020年全国各地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汇总表

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区不限专业、不限学历、不限工作年限?

  由于疫情的原因,不排除推迟报名时间的可能,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栏目,关注二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加入二建微信交流群,我们会及时分享考试信息!

二建微信交流群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实务案例公开课免费直播进行时,每天一小时,老师带你攻克实务。

  在家安心学习,早日通过考试!

二级建造师实务公开课

先报名,再听课,好课不错过!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