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浙江二级建造师网上申请补(换)证指南

2020-03-20 14:4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网上申请补(换)证指南
  一、申请补(换)证流程
  注册账户
  填写信息
  提交审核
  审核通过
  证书下发
  二、材料上传
  (一)电子版照片
  1.上传格式为JPG格式,要求使用近期1寸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
  2.大小25mm*35mm,像素295px*413px,控制在20KB以内;
  (二)身份证原件电子版照片
  1.上传图片为JPG格式,大小控制在200KB以内。(正面。jpg、反面。jpg)
  三、四选其一材料上传
  (一)合格人员文件复印件电子版照片
  1.2017年前取得资格证书需要补证的持证人,提供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浙江省人事厅)或当地人事部门公布的合格人员文件复印件;
  2. 2017 年起往后请于浙江政务服务网()——专业技术人员结果公布栏目自行下载上传;
  3.格式:上传电子版照片为JPG格式,大小控制在200KB以内。(文头。jpg 、通过名单。jpg)
  (二)电子证书
  1.2005年起至今历年电子证书已上线,点击 此处 打印电子证书。
  2.格式:上传电子版照片为JPG格式,大小控制在200KB以内。(电子证书。jpg)
  (三)遗失证书的复印件或者扫描件
  1.格式:上传电子版照片为JPG格式,大小控制在200KB以内。(证书正面。jpg、内容。jpg)
  (四)合格人员登记表复印件电子版照片
  1.2017年起取得的资格证书,无须提供合格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2. 格式:上传电子版照片为JPG格式,大小控制在200KB以内。
  四、换证需提交材料
  (一)持证人需将原资格证书寄回( 证书破损导致无法使用的情况)
  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佑圣观路74-1号浙江省人事考试院
  收  件 人:服务科
  电       话:0571-88394516
  *注:不支持快递到付(为了证书安全,推荐使用邮政(EMS)快递)
  (二)原证书原件电子版照片,需至少包含封面、编号、内容等,并以JPG格式上传,大小控制在200KB以内。
  五、材料提交时间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社厅发〔2017〕141号文件的相关要求,我省补(换)证书为每季度集中上报办理一次,持证人最迟需在季末月1日前(即3月1日、6月1日、9月1日、12月1日)上报材料,否则需延期下一季度统一上报。
  六、证书申请邮寄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证照快递寄送服务的通知》(浙江政务服务网﹝2016﹞9号)的精神,持证人可以自主选择是否申请证书邮寄服务,费用由收件人自付(杭州市内8元、浙江省内10元、浙江省外20元),具体请查看《关于开展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人员类)快递寄送服务的通知》。
  七、证书未申请邮寄
  若持证人选择本人现场领取证书的,可网上选择现场领证地并前往指定地点领取。
  八、其他
  会计、统计、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房地产经纪人、投资项目管理师等考试请找行业主管单位或行业协会上报补证。(例:会计由财政厅上报补证)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