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贵州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生报名前须完成实名认证

2020-03-26 10:3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贵州省建设类考试实名制认证系统升级的通知》,报考人员身份认证已实现在线办理,贵州省二级建造师考生于考试报名前尽早登录实名认证系统(http://gz.rz.zjcloud.net.cn)完成实名认证,以免贻误考试。

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贵州省建设类考试实名制认证系统升级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报考人员: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省广大建设类考试报考人员,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简化优化实名制认证办理流程,我厅已完成贵州省建设类考试实名制认证系统(以下简称“实名认证系统”)的全面升级。升级后,报考人员身份认证已实现在线办理,无须再到各市(州)认证点现场办理。至此,我省建设类考试报考人员实名制认证工作全面实现网上“不见面”办理。
  根据《贵州省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管理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住建领域考试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已于2 月2 日暂停办理的建设类考试报考人员实名制认证工作自即日起恢复,请有意在我省报考注册建筑师、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土木建筑工程专业、安装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勘察设计工程师以及房地产估价师的人员,于考试报名前尽早登录实名认证系统(http://gz.rz.zjcloud.net.cn)完成实名认证,以免贻误考试。
  特此通知。
  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 年3 月24 日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栏目,关注二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加入二建微信交流群,我们会及时分享考试信息!

二建微信交流群

二建教材知识点各个击破

【老师领学】每天3~5个知识点,坚持下来吃透整本书!

  推荐阅读:

2020二建考生必读:各科目每章重要知识点/考点总结 含预计分值

二级建造师历年及答案免费下载(2008-2019)

全国各地2008-2019年二级建造师成绩合格标准汇总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推迟,二建考生如何积极备考?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