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非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可报名常州2020年二级建造师

2020-03-31 15:1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江苏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网上报名已结束,网上缴费暂缓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通过江苏省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江苏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一)新报考人员条件:
  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考试。
  1.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2.具备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
  3.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二)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报考增报专业。
  (三)报考条件中的专业要求,本科学历应按照《专业对照表》(见附件2)所列专业来确定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其他学历报考者所学专业应与《专业对照表》所列专业相近。
  (四)考试成绩有效期内《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以更改专业并保留原档案号,《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在成绩有效期内成绩继续有效;考试成绩有效期内《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成绩已合格的考生,成绩有效期内不得更改报考专业。
  (五)有关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报考人员取得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按满周年计算,其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
  (六)全省统一网报档案库包含2019年成绩有效期内报考人员档案信息。
  由上文可知,在江苏报名参加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的条件为:
  1)标准条件:
  专业(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学历(中专以上)+工作年限(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2)专业不符(非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
  其他专业+学历(中专以上)+工作年限(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
  3)专业/学历均不够
  仅需要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栏目,关注二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加入二建微信交流群,我们会及时分享考试信息!

二建微信交流群

二建教材知识点各个击破

【老师领学】每天3~5个知识点,坚持下来吃透整本书!

  推荐阅读:

2020二建考生必读:各科目每章重要知识点/考点总结 含预计分值

二级建造师历年及答案免费下载(2008-2019)

全国各地2008-2019年二级建造师成绩合格标准汇总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推迟,二建考生如何积极备考?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