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北京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确定了吗?

2020-04-08 20:3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北京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确定了吗?2020年北京二级建造师什么时候考试?这是北京二级建造师考生非常关注的问题。

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关于延期开展2020年度北京市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职称评审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等工作的公告》,明确原计划2月起报名审核的北京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延期开展,4月底前另行通知。

  预计2020年北京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7-9月份,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栏目,关注二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加入二建微信交流群,我们会及时分享考试信息!

二建微信交流群

二建教材知识点各个击破

【老师领学】每天3~5个知识点,坚持下来吃透整本书!

  推荐阅读:

2020二建考生必读:各科目每章重要知识点/考点总结 含预计分值

二级建造师历年及答案免费下载(2008-2019)

全国各地2008-2019年二级建造师成绩合格标准汇总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推迟,二建考生如何积极备考?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