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好消息!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延期,网校课程关课时间顺延

2020-04-27 17:1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受疫情影响,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推迟,原定5月30日、31日举行的二级建造师考试目前还没有确定考试时间。

  近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通知,明确延期开展2020年北京市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2019年参加北京市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且科目成绩合格的,其成绩有效期顺延至2021年。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北京二级建造师考试延期开展

  北京作为国际化大都市,疫情防控压力较大,身在北京,小编深有感触。北京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延期开展是为了更好地配合疫情防控。

  在此提醒广大二建考生,复习一刻也不能放松,做好随时奔赴考场的准备。

  二建报名随时可能开始,二建考试时间随时可能确定,我们的复习时间非常宝贵!

  “二级建造师考试延期了,我报的课程快到期了怎么办?”

  “二级建造师考试推迟举行,网校的课程会延期吗?”

  贴心保障:已经选报网校二级建造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定制班的学员,关课日期会随各省市二建考试时间顺延,请大家安心复习!

  还没有报课的考生,务必抓住2020年机遇,这么长的备考周期,实在难得,关键还有随考试时间推迟被拉长的二级建造师辅导课程,多听一遍,多一分理解,考试多一分把握!快速选课>>

  推荐阅读:

  重磅!北京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有效期顺延至2021年

  2020年北京市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延期开展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