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湖北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襄阳考区参考人数7828人

2020-11-13 14:2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襄阳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襄阳2020年二级建造师参考人数7828人。

  10月31日至11月1日两项资格考试襄阳考区公布

  【襄阳政府网消息】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和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将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全国统一开考。经省人事考试院研究决定,在襄阳设立考区,其中二级建造师参考人数7828人,考点学校为湖北文理学院、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共计659场次;社会工作者参考人数3779人,考点学校为襄阳技师学院和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分院,共计284场次。

  一、考试情况

  (一)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1、考点学校

  湖北文理学院: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襄阳市襄城区尹集东街66号。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仅11月1日上午)襄阳市襄城区尹集东街28号。

  2、科目时间

  10月31日:

  上午 0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 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1月1日:

  上午 0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个专业)

  (二)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1、考点学校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18号

  襄阳技师学院(仅11月1日)襄阳市东津新区南内环路东延长线。

  2、科目时间

  10月31日:

  下午 14:00—16:00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11月1日:

  上午 0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

  下午 14:00—16: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14:00—16:3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14:00—17:00  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二、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社保卡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于开考前30分钟开始入场,开考后5分钟不得入场,开考2个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严禁将与考试有关的资料以及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通讯设备带入考场,自驾车不允许进入考点学校。

  2、本次考试期间,襄阳市人事考试机构将协同公安、无委会等部门严厉打击各类考场违纪行为,尤其是高科技团伙作弊。发现考试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将依规处理,对严重违纪的将把相关信息通报考生单位。考生若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可拨打举报电话:0710-3607816.

  3、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所有进入考试区域人员需在测温点测量体温。考务人员及考生体温低于37.3℃,凭健康绿码并佩戴口罩进入考试区域。考前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应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试区域入口设有临时等候区,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在此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4、特别提醒考生:请严格遵守考试规定,诚信参考,不要轻信各类培训公司(机构)“考试包过”的虚假承诺,更不得借助高科技作弊团伙实施电子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严格按照人社部31号令处理,并移交当地公安网监部门。

点击查看原文>>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