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级建造师考试274分全科通过,我是这样复习的

2019-11-21 09:1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帷幕缓缓落下,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征程已经开启。为了帮助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生高效备考,网校特邀请2019年各科目优秀学员分享学习心得,为新考生备考指明方向。

二级建造师学霸分享会

  注:本文由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科第二名考生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权同学

  备考心得

  1. 个人情况简介

  我是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公路专业的学员权雷,今年26岁,江苏徐州人,本科毕业两年,目前在一家上市施工企业华东分公司做商务。在此次备考中我报了建设工程教育网公路课程的精讲班、习题班以及冲刺班。对我帮助最大的是主讲公路的高玲玲老师,没有她的课程,我通过都有很大困难,更别提考到现在一个较高的分数了。

  2. 学习心得

  我复习是从三月中旬开始的,中间因为其他的一些事情,中断过两周,实际上复习不足两个月的时间。复习过程的主要困难在于时间不够充足,而且前期缺乏正确的指导,自己摸索浪费了很多的时间。另外实务课程文字内容较多,相对来说很枯燥,记忆难度高,再加上学习战线较长中途有几次产生过放弃的想法。每在这种时候我总是会思考,想想当初为什么要报名考试,想想通过考试对我意味着什么。想要更好的生活,更高的收入,改变现状,这是必由之路。想要变得更好总要有一个过程,只要坚持下来,就会成功。上大学时老师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记忆犹新,现在分享一下:只要你真的那样去做了,你会发现结果从来都没有让你失望过!目标明确,坚定信念就可以克服一切阻碍,达到理想的彼岸。

  3. 经验教训

  首先要选择正确的老师,这个尤为重要,可以让你事半功倍。身边备考二建的有很多,其中有报考实体班的、还有自学的,但最后他们的成绩不是很理想,通过率很低。相比来说网校的优势就很明显了,可以提供有效的指导,还可以反复观看。可能还有不少的备考人员不是科班出身,担心这个考试,但其实不是什么大的问题。我本身是学的工程管理,在法规和管理上有一些基础,但是对于公路我是一个新人,也是零基础备考,但经过老师的讲解和自己的努力,最后还是顺利通过。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其次就是自己要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多记忆,多思考。而不是看起来花了很多时间,实际上并没有什么收获。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目标要明确,要能够坚持下来。为了更好的生活,只要熬过这段时间,未来就是美好的生活。

  4. 给2020二建考生一些建议:

  1. 正确认识二级建造师考试,这个考试算是职业生涯中晋升的第一个专业考试。难度系数并不高,只要认真学习,花一些时间,完全是可以通过的。

  2. 正确认识二建建造师证书,这个证书是我们从业以后第一个能考的职业资格证,含金量很高,对于我们职业生涯意义重大,所以必须要取得。

  3. 选择网校,效果好,经济合理。

  4. 公路选择高玲玲老师。精讲班打基础,习题班提升,冲刺班查漏补缺。

  5. 明确目标、坚定目标、风雨兼程。

  6. 最后祝建设工程教育网越办越好,帮助越来越多的工程人拿到理想的证书。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