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三个月一次通过二建机电全科,坚持下来惊喜就会出现

2019-11-21 12:3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帷幕缓缓落下,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征程已经开启。为了帮助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生高效备考,网校特邀请2019年各科目优秀学员分享学习心得,为新考生备考指明方向。

二级建造师学霸分享会

  注:本文由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单科第一名考生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从3月1号开始准备二建考试,距离考试正好三个月的时间吧,我当时报了网校机电全科(实验班)的三门课程,三科老师分别为管理丰景春老师、法规达江老师、机电实务唐琼老师,三位老师讲课方式不同但共同点都是把知识点整合简化,记忆起来非常容易。授课方式有趣,听课过程中不会觉得乏味。首先说下网校课件安排的很合理,循序渐进。首先是基础课程讲解,然后再到知识精讲,然后习题讲解。经过三遍记忆我相信知识学习的就差不多了。建设工程教育网给我的印象就是极度专业、师资雄厚、选择了就不会错,接下来的二级造价师、一级建造师的课程我还会选择建设工程教育网。

  下面分享一下我的备考历程吧,我始终坚信努力付出就会有所收获,老天从不会亏待任何一个努力向上的人。因为白天需要上班,所以学习的时间基本就是中午一个小时、晚上三个小时、再加上周六日的珍贵时间,三个月的备考时间,首先得有个学习计划、安排好每个科目的学习时间,我先学习的法规和管理大概就是前45天,剩下的35天学机电实务,当然实务很枯燥又难懂,这个阶段一定要静下心来不要浮躁,但只要跟着老师的思路走反复回看还是可以记住的,唐琼老师棒棒的!

  其实三个月很煎熬,又得工作又得挤时间去学习,难免会有想放弃的念头,但不能放,三个月的时间说快也快说慢也慢,每一天让自己有所收获就会很充实,咬咬牙坚持下来惊喜就会出现。我觉得备考时间的长短不重要,重要的就是心态,这个阶段心态一定要摆正,目标就是要一次性通过全部科目,不要给自己留后路说什么第二年再考一次或者再考另外一科目,人一旦有了退路斗志就不存在了。所以既然想备考,那就逼自己一把,选择了就一往直前。加油,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那位!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