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高分攻略,二建学霸的备考秘笈

2019-11-21 16:3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二级建造师考试尚未公布考试日期,复习备考的大幕已悄然拉开?你是否还在耽于复习时间还很充足的错觉中?你是否觉得自己临考复习一下就可以轻松通过考试?你是否还在以各种理由推拒开始复习备考?听小编一句话,时间不多了,很多学员都已经默默开始为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而奋斗了。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建设工程教育网推出的“晒分有奖”活动,很多学员积极参与,目前中奖名单已经公布,小编特别整理高分学霸的备考经验,希望能给正在辛苦备考的你们带来鼓励!快来瞧一瞧,让你的复习备考不在“南”上加“南”!

二建学霸全科3

  高分攻略一:选择正确的网校,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

  目前建筑职业培训机构繁多,很多学员苦于选择哪家机构?哪位老师?建设工程教育网,隶属于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建筑工程行业执业资格考试培训的远程教育网站。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网络视频多媒体课件技术、严谨细致的教学作风,为我国培养了大量建筑工程行业优秀人才。是广大考生了解建筑工程类考试政策、动态和参加培训的网站,在考生中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很多高分学霸的经验分享里都提到了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二建实务的唐琼老师、高玲玲老师、刘永强老师,都是高分学霸们积极推荐的口碑老师,进入学习节奏快,学习效果好!强烈安利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各位授课教师!

  高分攻略二:一定要有自己的复习计划并形成自己的学习思路

  高分学霸们的经验分享中,反复出现复习计划或课程时间表这类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的复习计划一定会提升复习备考的效率!

  二建考试知识点繁杂,千万别死记硬背,首先是效果不明显背完容易忘记然后就是死记硬背太特么累了。我推荐的是找关键字编一些口诀然后结合现场图片来记忆,每天记四五个知识点,记牢之后睡觉前再闭上眼睛回想几遍,这样就会记得特别牢而且不容易忘记,平时也可以默写默写一些记忆的知识点。在复习备考的过程中要形成自己的学习自己的思路,一来可以加强记忆,二来可以培养自己的学习思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高分攻略三:重视试题和模拟试题

  试题是出题者的智慧,才能揣摩到出题人的考察意图,看试题答案的过程也是指导自己答卷规范的过程。试题和模拟试题既是复习备考的检验,也是夯实复习基础的过程!

  高分攻略四:良好的学习心态,积极备考,坚持才是胜利

  长达数月的复习备考时间中间一定会产生懈怠的心理,一定学会自我调节,减负减压,学会给自己奖励。如果你能按时完成每天的学习计划一定要给自己奖励,可以是自我鼓励的话也可以是想美味的食物等!

  切记,坚持才是致胜的关键!每天的学习计划,每周的学习计划,每月的学习计划,日积月累才能成为通过考试的保障!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