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9山东淄博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接近7500人,增幅19.6%

2019-12-19 10:3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3月25日,我市2019年度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数据上报省注册中心。本次报名审核时间从3月8日开始到3月15日截止,网络缴费3月19日截止。资格审查期间,工作人员耐心解释相关问题,竭诚为广大考生提供多方位、多层次的优质服务,保证了报名组织工作圆满完成。今年,我市参加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人数接近7500人,经严格审核通过报考条件的考生达到6714人,按时缴费6647人,创历年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人数之最。

  从今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通过审核人数来看,在2018年报名人数小幅回升后,2019年大幅增长,较2018年提高1100余人,增幅19.6%;从新老考生比例来看,老考生增项专业人数比例增加;从报考专业来看,机电、市政专业报考比例增加,分别占到了6种专业总数的29.6%、22.2%.从考试汇总数据分析,我市建设施工企业积极适应新旧动能转换,拓展多元化发展,预示了我市城镇化进程的持续快速发展,也预示了建筑业未来将有更广阔的市场。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