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免费试听】唐琼老师2020二建《机电实务》习题强化阶段试听

2020-03-09 18: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陆续开始,距离二级建造师考试越来越近了。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习题强化班课程已经开通,赶快来听一听达唐老师的讲解,为二建备考添砖加瓦!

  唐琼老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律师、一级建造师、咨询工程师。在高校多年从事机电类基础课程的研究和教学工作,有丰富的实务从业经验,对机电类考试培训有深厚的功底。
  授课特点:
  对监理、咨询、建造、资产评估考试辅导课程都有很深的研究,授课中结合相关科目特色,遵循考试规律,对教材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并带领学员全方位的了解教材的重点难点,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老师寄语:
  把黄昏当成黎明,时间会源源而来;把成功当作起步,成绩就会不断涌现!

  主讲班次: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定制班

  怎么听习题精讲班才能发挥其在复习中的作用呢?

  根据往年顺利通过考试的网校优秀学员分享的成功经验,听习题精讲班时主要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听课之前把习题班中老师所讲的题目做一遍。在做题过程中,注意自己的解题思路、做错的原因、不懂的地方,这样,在听课的时候才能有针对性地听老师讲解,学会正确而高效地解答题目,提高复习效率。
  其次,注意听老师的分析思路,这是学会老师的解题方法的关键所在。大家在听网校的习题精讲班时,不仅仅是听懂怎么解答具体的题目,更要通过老师对题目的讲解而学会怎么解题、答题,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们具有丰富的考试辅导经验,对二建考试题目的解题方法也十分有研究。因此大家务必认真听老师的分析方法和答题技巧,注意老师的解题思路。
  最后,如果有时间,可以多听一两次习题精讲班。多听一两次,可能对老师的分析思路、答题方法与技巧有更多的领悟,还可以跟上老师的解题速度,形成考试答题的心理状态。
  总之,习题精讲班是对考试解题、答题的最直接的辅导。通过习题精讲班的学习,学员可以学会、掌握考试解题与答题的思路、方法、技巧,直接有利于学员的考试。

  2020年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定制班均包含以上习题强化班课程,高效实验班同时提供考期1+1服务,更包含6大录播课程和2大直播课程,是你备考的不二选择!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