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级建造师考试学霸炼成步骤

2018-11-02 15:1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二级建造师考试学霸炼成步骤,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了,作为首次接触二级建造师考试的新考生,你准备好了吗?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该从哪里开始呢?接下来小编就带您来分析一下二级建造师考试学霸炼成步骤。

  第一步:基础牢,方能不变应万变

  不要觉得现在距离明年考试时间还很长,施工任何一个工程之前都需要做充足的准备,任何一个高楼都有坚实的基础。现阶段正是准备的最好时机。也正是希望学员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已经开始各科导学课的直播,大家一定要及时关注,各科目老师会带领大家进入到二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的学习中。

  导学课是一方面,重点还是精讲班,精讲班历来是好评最多的课程,这也是二级建造师备考过程中最重要的课程,跟着老师的讲解学一遍,尽量全面了解知识点,掌握老师在讲课过程中提炼出来的重点难点,加上老师的理解消化,再难再不懂的问题也不在话下。

  基础牢,方才能做到不变应万变!

  第二步:勤练习,方能查漏补缺

  基础打扎实,然后就可以开始做题来练习,做题是检测自己学习效果、查漏补缺的最佳方法。对于二级建造师考试来讲,近三年试题具有最佳的参考价值。如果时间充裕的话近五到六年的试题都可以花时间来研究研究。试题涉及到哪些考点,这些考点在整个考试中是什么形式来考查的?相信这些对于新一年度的考试有极大的帮助。

  第三步:弃投机,方能成就学霸路

  投机取巧的时代已经过去,还指望所考前漫天飞的刷题?劝您把这个想法扼杀在摇篮里。近些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越来越灵活,备考的关键还是在于自身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总想着最后有什么刷题,会使自己的内心浮躁,以至于白白浪费这大好的复习时光,相信通过基础知识点的学习,测试题的练习,保持踏实学习的心态,一定会信心满满的走出考场,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新考季已经到来,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我们需要好好规划一下了。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考生准备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新课高端无忧班|零基础直达班|精品提升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