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级建造师考试提升3大“护法”:计划、试题、信心

2018-11-08 17: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二级建造师考试提升3大“护法”:计划、试题、信心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已经落下帷幕,其实这不是结束,这是一个新的开始,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还是要提前准备的,要想比其他人早一步圆梦一建,就应该早做准备。今天整理了一些二级建造师考试提升3大“护法”:计划、试题、信心,希望能帮考生在初期复习阶段打好基础。

  二级建造师考试提升技巧:根据进度做好学习计划

  备考最基本的就是先将教材完整的看一遍,如果书还未看完,可以听听二级建造师精讲课程,跟着专业的老师进行系统复习。通常大部分的考生在备考阶段应该进入强化复习阶段,建议考生可以直接参考辅导课程中的考点来背诵,并且增强记忆,对于重点要分清主次,首要理解记忆的就是必考点。

  二级建造师考试提升技巧:练习历年试题,整理错题记录

  在备考阶段,很多考生对于知识点的掌握应该更加的熟练,可以将近几年的试题反复做两遍,最好就是将每套题目熟练掌握,如果遇到不理解的题目,可以通过答疑中心在线咨询专业答疑老师,了解题目的考点。对于案例题,如果没有答题思路,建议大家还是背一背参考答案,在此基础上加一些自己的想法,如果做题做的多了,你会发现每年的案例答题思路都是很有逻辑性的,答案一定要参考案例背景来答,不能照搬教材,掌握答题技巧很重要。

  做完题目之后,需要认真检查自己的错题并记录下来,每道题的考点是什么,每个选项的陷阱在哪里,你必须一清二楚。平时复习的时候一定要做精题,充分利用错题总结,保证自己做题的正确率。

  二级建造师考试提升技巧:有顺利的信心

  除了对二级建造师知识点的掌握,心态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素。在二级建造师考试最后的备考阶段,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让自己处于乐观的状态之中,但是也不能盲目乐观,适当的给自己一些压力,也是促进自己抓紧时间学习的方法。最重要的还是要自己顺利的信心,相信自己的付出一定会换来考试通过的好消息。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爽”11瓜分11亿】双十一好课折上折! 双十一课程现金券免费送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新考季已经到来,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我们需要好好规划一下了。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考生准备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新课高端无忧班|零基础直达班|精品提升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